:::

松陽董事長的話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松先生的話

  我個人從年輕到現在,都在為事業奔波勞累,尤其最近幾年特別感觸,孩子的的重要;如果孩子在青少年期間能有良好的生長環境,長得健康,發展得好,這可以說是父母最大的心願,也是國家、社會的福氣。

  因此,我打算捐出金錢,擬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松陽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,想為社會多做點善事,想為國家多做點公益。或許這樣做,會讓大台北地區的青少年,因為未來我們基金會活動的積極推廣,能得以發展得更好且更健康。

 

 

董事長夫人張黃美珠女士的話

  松陽基金會在西門町地區生根多年,秉持著營造青少年文化優質環境的信念,開辦青少年非洲鼓及街舞團體,也開辦司法轉向以及外展服務的輔導方案,希望持續能夠結合專業人士繼續為青少年引路,協助青少年在年輕的歲月中有更多的樂趣與培養第二專長,感謝大家支持松陽基金會,未來的路程還很長,很高興也很感動能夠與大家一起在助人的路途上相互扶持,並祝福你們新年快樂 萬事如意。